上周六和大學死黨安排一場早餐的約會


因為當天要來回台北嘉義


行程的安排上有點緊湊


便和大夥兒約周六早上的9


這樣相聚的時間就可以長一些


 


約吃早餐是種很特別的經驗


早起  時間比較從容


晨光  讓人感覺有朝氣


晨間  空氣比較清新  精神比較抖擻


 


我這群同學


是怪人一群


趣事多  怪點子多 


所以  給我的震撼也特別多


每次跟她們見面, 都像是做了一次腦力激盪似的


 


死黨們, 謝謝妳們如此配合我, 和我一起共度早晨的時光


明年, 我不會安排得這麼倉促了


有了高鐵, 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妳們相聚


有了妳們腦力激盪的考驗, 我就不必擔心會得帕金森氏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