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寶貝好久都沒說有趣的話了


最近說了兩句蠻有趣的話


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一起笑笑吧!!



 

話說好久以前


附近的好鄰居將他年齡已大的孫子的腳踏車轉送給我們


想說等倫倫大一些時就可以騎


也的確, 小孩子長大的速度很快


之前買給倫倫的小腳踏車已無法滿足他那長長的腳


常常跑去借同班鄰居同學的中型腳踏車來騎


他注意到家中有一台比他的小腳踏車大一點的舊車


一直嚷著要騎那台車


我們跟他說, 那台是鄰居阿嬤送你的, 可是要等修理好之後才能騎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說: 那有人送壞掉的東西給人家的


哈哈, 臭小子人家鄰居阿嬤是疼你耶


這麼多鄰居小孩只想到要送給你耶….又不是不能騎了


等我們確定你已夠高到能騎得安全又穩之後, 就會幫你修好啦…….別猴急蛤!


 


另一件事是發生在前天晚上


因為周六搭高鐵時忘記帶小外套, 被高鐵不用錢的冷氣吹到受寒


星期日星期一連續兩日都發燒到全身無力, 四肢酸痛的


因為怕傳染給倫倫, 這幾天晚上我便自個兒到三樓睡覺


就無法陪倫少爺就寢了


小傢伙當然很不捨得, 在就寢前總跑到3樓房間吵著我去2樓陪他睡覺


星期一晚上因為看過醫生吃藥後, 身體狀況便好多了, 說話也比較有元氣了


結果, 周一晚上跑到3樓跟我說話之後的倫倫


便跑去姑姑房間告狀說: 我馬麻說話超級有精神的


這傢伙決肯定是覺得狐疑, 認為我說話有元氣就不是病人了, 為什麼還不能回房間跟他一起睡覺呢?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