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 <電影 (刺青) 主題曲>
主唱:楊丞琳


詞:林書宇/黃若璇/周美玲


曲:昆蟲白(甜梅號吉他手)/黃建勳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純潔又清晰地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不言也不語看不透妳的秘密

月光靜靜  薄暮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靜靜  薄暮壟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把我忘記


----------------------------------------------------------------------



上星期的超級星光大道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怯場簡鳳君的這首小茉莉


音色清亮,歌唱技巧又佳的她


終於在評審老師給予的諸多肯定之後


克服了缺乏自信的門檻


唱出這首25分滿分的小茉莉


 


之前沒聽過這首歌


但有了簡鳳君的詮釋


雖然已過了3.4天


它的副歌仍每每在我的耳邊縈繞


 


歌唱技巧可以經由練習而漸入佳境


但音質特別,辨識度高則是上天賦予的難得天份


加油!! 簡鳳君~ 我相信妳可以表現得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