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蘭馬翠姐的偵探故事,是走溫馨路線


更不時穿插著非洲波扎那令文懷念的舊傳統與文化


讀來輕鬆愉快,也容易理解


這次的吳哥窟之行


就是靠著3本堅強淑女偵探社系列陪伴我度過2.3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及待在飯店的休憩時間


更因為有它,讓我出國旅遊的認馬桶問題迎刃而解


輕鬆度過冗長的等待時間,讓便便們甘願地出來啦....


這也是我少見的能有這麼長又自在的閱讀時光


才能一次就啃完3本書囉.......


 


從蘭馬翠姐的身上


學習到懂得剖析並利用人際關係的重要,也從中習得如何說話可以達到目的又不輕易傷人....


總之, 蘭馬翠姐是個聰明又行事堅強但內心溫柔的女性


有許多值得我們效仿之處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對於波札洛的樹茶很是期盼能有品嚐一杯的機會吧....(離不開吃呀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