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過了30歲之後, 身體機能的新陳代謝就會變慢


就算不必為減肥一事煩惱


但食量還是得適量地減少


不能再像年輕時一樣肆無忌憚地狂吃~享樂


除了飲食的控制


保持運動的好習慣也是必要的


這樣才能鍛鍊自己的體能及維持好身材


 


其實, 說來說去


我就是那年過30歲的女人


因為擔憂自己的身材變形~更怕自己變成歐巴桑


所以好久之前就力行午餐便當吃一半~晚餐不吃米飯的政策


但實行了這麼久, 也不見磅秤上的數字減少, 讓我好傷心


不過, 至少數字沒增加, 也該讓我感到慶幸吧.... (還真是會自我安慰呢!! ^^)


除了飲食方面的改變, 也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做個暖身運動


因為之前老是受腸胃脹氣之擾


醫生建議我多運動, 促進腸胃的蠕動


而且很想讓自己瘦一些, 所以便立志開始做運動啦~


 


近來極思如何讓自己的時間增加, 可以再多些時間看書~運動的


才發覺自己真是傻呀~~可以晚點睡~早點起床呀!!


這樣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就加頭多尾~還挺不少的呢!!


不但可以把原本運動看書的那半小時挪去陪倫倫玩耍~看書的


這加頭多尾的多了近1小時的時間也不少, 還能完整地屬於自己呢~


 


睡前看完書後, 做運動


起床後看完副刊, 也做運動


如此調整之後的精神反而變得更好耶!!


健康一天的開始與結束, 皆從運動做起


是近來我最優豆的idea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