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倫的生性害羞


只有在家與學校時, 可以表現自若~態度大方


每每帶他出門跟朋友聚會時


他總需要半個小時~1個小時的適應期


才能跟我的朋友及其他的小朋友們玩開~不認生


但這實在不能怪他啦...遺傳咩~


因為他的把拔跟馬麻我也都不是很活潑.大方的人


 


雖然他一直很害羞


可是我一直要求他要有禮貌


見到人一定要叫人


可是都得視他當下的情緒~表現不同


有一天我問他


為什麼不叫人? 這樣才是有禮貌的小朋友呀........


他小小聲地跟我說: 因為大家看我, 我會害羞


噗.......這個小傢伙真好笑


他越不叫人我們越要他叫人~這樣更會引起大家的注目吧.... =="


 


前2個星期


因為調皮~不讓他完雨傘偏要玩


不知怎麼地讓自己摔了一跤.....


左眼附近就擦傷了.....算他"巴結" , 傷得這麼嚴重還不敢哭


事後我們說要幫他貼上敷藥水的紗布, 讓傷口快快好


他回答: 我不要, 這樣大家會一直看我, 覺得我很奇怪


 


我害羞的小王子


你真的很害羞耶.....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你娘也沒比你好到那兒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