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


跟每個階段的同學與好友一直保持著聯繫


擁有這些穩定的關係


可以彼此關心


 


剛下來嘉義時


人生地不熟的


好思念北部的同學與好友


有許多事是跟朋友分享時才能相通~才能紓解的


 


或許是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人生經歷的增廣


對於自我越發的有掌控能力


一些煩惱與憂愁能夠找到管道與方法排解


不再那麼像無尾熊般那麼依賴別人


讓自己獨立~堅強


不因為沒恰好的機會和朋友碰面而失望~難過


 


是因為閱讀吧!! 我想


書中的借鏡讓我得到許多人生智慧


而閱讀的樂趣則豐潤了我的生活


 


當然~朋友之於我還是很重要的


只是我懂得用另一種方式去幫助無助時的自己


很是驚喜自己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