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規範小傢伙不容易


除了要常常提醒耳提面令之外


還要威脅加利誘


 


比較大的成長改變大都是靠老公規範成功的


上床睡覺不用人哄~~自己眼睛閉閉睡覺


戒除晚上睡覺前的那一頓ㄋㄟㄋㄟ .....等等


都由原則清楚且遊戲規則不鬆散的把拔而定下


最近最大的成長突破就是 - 不用我一起陪著睡覺


 


倫之前睡覺時都要我陪著聊天之後一起睡覺


這半個月


睡前的聊天結束後, 我看我的書, 陪在一旁就好


 


隨著倫寶貝的成長, 我的束縛也越來越少


自己的時間就越來越多了


可以看書~看電視~做自己的事


真的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