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增文


這邊都快長雜草了


 


今年的過年好冷好冷


冷 讓人懶  也讓人萎靡不振


這個假期沒做什麼大事~也沒去什麼著名景點遊玩


但我還是覺得過得蠻充實的


 


除夕: 忙著在家中拜拜, 啃我的宮部美幸


初一: 依照家中的習慣, 初一上午全家人一起到附近常去的廟宇拜拜


         朴子辦法國文化藝術節, 下午全家人便帶倫倫去看長頸鹿玩偶的踩街活動


初二~初三: 回娘家. 本來要待到初四才回來的, 可是又溼又冷的北部實在讓人冷到刺骨


                  初三便逃回嘉義.......嗚~我已經變成鼈腳思了


初四: 倫倫開他的S.H.E.演唱會, 為娘的我樂得啃我的宮部美幸陪伴少爺


初五: 雖然小姑回北部, 嘉浚上夜班補眠中, 少了他們的我們, 仍起個早, 到北港朝天宮拜拜 


         一路上買東西吃東西的, 哪需要去香港, 在北港就可以了~~哈哈!!


 


所以哩, 這個冷冽的農曆年, 我最大的收穫是看完兩本宮部美幸的推理小說, 及看了一部電影


回娘家時, 弟租了"料理鼠王" 回來, 想讓小朋友一起共賞, 沒想到他們只顧著吵架.玩玩具 >"<


其實只是去附近的朴子.北港走走, 但能夠這樣全家人一起共遊的時光, 就是幸福的滋味呀!!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充實的原因, 是一種精神與心靈上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