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的某個星期六


因為家人都外出


只剩我和倫寶貝在家


張羅倫寶貝午餐的責任當然就落在我頭上啦~


 


接近午餐時間時


我跟倫寶貝說: 中午吃炒飯好不好?


愛吃炒飯的他當然說好


我說: 那麻瑪炒給你吃喔!


小傢伙竟然皺著眉頭問我說: 妳會炒嗎??


>"<.....這這這~~我也沒把握呢!!


就只好硬著頭皮回他說: 我試試看嘛~ 應該會啦!!


擔憂的他還交待說: 那要炒好吃一點喔!!


==".....好啦好啦~誰叫妳娘不善廚藝....也難怪會被你質疑啦~哼 哼


 


跟自己鼓勵一番之後


便去廚房開始開伙炒飯給小傢伙吃~~


煮好之後, 便吆喝少爺上桌用餐


看著倫寶貝吃得津津有味


便問他: 好吃嗎??


倫寶貝點頭稱說: 好吃


哈哈哈~~~真是有驚無險.......至少沒失掉為娘我的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