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說隨著年齡的增加


要遇到人生知己的機率也成反比


我很幸運~~還是能夠在職場上交到知心好友


 


其實我覺得本著真誠的心, 要覓得好友也不是真的那麼困難


想當初, 就是因為覺得Linda跟我的個性觀念有很多相似之處


便常常主動找機會跟她聊天


進而有msn的密切聯絡


到現在彼此blog的深入瞭解


對於分屬在不同team工作的我們


這份友誼是彼此用心經營來的


 


除了個性觀念相似


彼此的許多興趣也很接近


喜愛拍照~~注意時節氣候~~用心觀察周遭的植物變化


每每發現的這些相同點


總讓這份友誼加分許多


 


最近這幾個月~~~我們都同時非常關心一件事


那就是"超級星光大道"


有星光大道的消息~~我們會相互八卦


隔周一的上班日~~我們就會討論上周比賽的內容


更讓人強烈感到那份默契之時, 便是聽到廣播撥放比賽歌曲的時候


彼此就會敲msn討論說: 這是不是誰誰誰的比賽曲目呀??


呵呵~~這個默契感真的很讓人會心一笑呢!!


多年之後以後想到超級星光大道~我肯定不會漏掉這段回憶的 Linda


 


真的很開心工作這些年來陸續遇到的好同事


在我工作碰到困難大時~~有個商議的對象


在我情緒起伏時~~有個宣洩的出口


一天的生活中, 至少有8小時在公司


我能夠在這個環境中愉快.順利地繼續奮鬥, 都是因為有妳們的陪伴


謝謝!!! 我的好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