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常常和麻米在一起


漸漸地, 我發現倫寶貝也懂得欣賞周邊環境的變化


 


太陽不大.天氣風和日麗時的午后


常會騎著腳踏車載倫寶貝到附近溜溜晃晃


看到我記得的.還沒還給老師的植物~我就會教他這個植物是什麼


碰到鳥兒.小動物時~我會喳呼一番並要倫寶貝跟這些動物們拜掰


遇到天氣好.雲兒變化莫千時~我會要倫倫猜一下那朵雲像什麼?


偶爾, 母子倆還會一起唱著我們熟悉的兒歌, 讓原本單純的腳踏車散步變得更加輕鬆愉悅


 


就是這般的接近大自然, 沒有壓力地認識了植物~動物~周邊環境


讓倫寶貝越來越懂得觀察生活中的形形色色與環境氣候的改變


於是


看到美麗的月暈時~會像獻寶似的跟我分享


看到天上大大的雲朵飄呀飄時~要我也走出家門去欣賞一番


真的很慶幸他也擁有這個美麗的瑰寶*感性&懂得欣賞大自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