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和麻吉因為約會見面老是被她放鴿子的問題


一直對她嚴刑拷問的


希望她將自己的處境真正地表達出來讓我們知道


我們這些好朋友們不會不能體諒的


 


或許是因為我的目的一直沒有達到


我的咄咄逼人讓她覺得有點難過


好似質疑她沒有那個真心想跟我們見面般


 


我不懷疑她的真心


但懷疑她對我們的不夠誠實


明明有為難之處卻故作堅強地不老實對我們說


這  是最讓我不高興之處


好朋友是做假的嗎?


真的有為難之處我們不會體諒嗎?


好友明白之後答應我,有困難絕對會告訴我們


這才饒她一命


 


這就是我的缺點之一


說話太直.太誠實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對就對  不對就不對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灰色地帶.模糊之處一向是我最不愛也最不善長處理的方式


就是如此才容易傷人


但  好友們應該很瞭解我這個傻個性了


也不大會跟我計較.一般見識了吧.........呵呵


不過也請相信~對妳們  我絕對真心誠意


這我百分之百可以自豪地跟妳們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