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今日>


今天台北代理商要直接到工廠來簽counter sample, 一早台北客人就將mail傳送出來, 才安心出發嘉義來; 看完mail很開心, 因為只有幾封amend order, 國外客人沒什麼大事, 看來今天可以早點下班; 先去高鐵站買好明天要回娘家的票, 再去參加倫倫學校辦的親職教養活動, 活動結束差不多8點半, 回到家後趕緊整理行李.洗澡, 就可以準時9點半看本周的超級星光大道, 看完後11點就寢, 愉快的進入夢鄉.


<實際上的今日>


這周剛好輪到我們這組打掃每周一次的環境清潔, 又剛好輪到我掃廁所, 等我掃地洗刷完之後, 已經10點10分. 剛坐定位, 就看到心地敲來的訊息說, 姐妹曉玉很生氣我這星期回桃園竟然不是安排跟姐妹約見面慶祝她的生日, 我的媽呀~老天爺!! 真是陰錯陽差的遺忘ㄚ, 很緊張的跟心地解釋說那是老同事好久之前就約好這次的見面時間了,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忘記的, 又偏偏壽星大人可以約見面的時間就是我和老同事約見面的時間-本周日的中午, 在強碰的情形下, 我怎麼想努力彌補都沒辦法了, 我一直哀求心地主辦人約離我和老同事吃飯的地點近一些的地方, 好方便我"趕場", 可是在還沒有結論的情形下, 就被催著去接客人了.


雖然, 只是小小出貨業務, 但也有需要趁這機會和客人培養感情的因素下, 我也被要求參加這場飯局.簽樣品的盛會了. 忙了一整天, 回到辦公室後竟然已經5點半, 著手處理今天簽樣品的後續後, 已經6點多, 訂單也還沒簽. 曉玉壽星的事也還不曉得結論? 倫學校的活動又快開始了,"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一直在我腦中思量著.


於是乎, 先打電話給倫學校抱歉說因為工作還沒做完, 可能要缺席了, 結果老師說今天放的影片很棒, 要我先忙完再過來也沒關係, 一定值得; 只好打给台北客人, 在取得她們的同意後, 下周一進公司再處理訂單簽回的工作; 收尾完後, 騎車上路趕到學校看真的本棒很棒的大陸影片"暖春" (有空再補文敘說心得); 活動結束從學校回到家後, 趕緊請公公載我去高鐵站買票, 到家時已經9點了


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電話給四阿姨打聲招呼, 關於明天中午要去府上叨擾的預告(因為明天要去看得了癌症的小阿姨), 再撥電話給心地確認曉玉壽星的慶祝會地點(結果她們的約會地點與我和老同事的約地點相差甚遠, 沒辦法如我的願, 兩邊都兼顧到, 只好開始費心思要怎麼安撫曉玉壽星了), 整理完回桃園的行李.洗完澡後, 已經10點多了.


一晚上都乖巧的倫寶貝, 這會兒才跑來跟我撒嬌要我幫他挖耳朵, 然後就帶他去樓下吃點心, 準備就寢; 不曉得怎麼地, 肚子又絞痛起來, 倫寶貝因為看到我不舒服, 便聽話的上樓讓把拔陪他刷牙....就寢. 


終於,可以輕鬆坐下來用晚餐, 靜心想想是否有遺漏的事項等(這會兒已是12點), 想到今晚有流星雨, 也很想參與這難得一見的美景, 便想將這個匆促的一日PO上來, 如此就可以看12:45開始的流星雨了.


呼~~好不容易打完, 各位看官們應該也看得跟著呼吸很急促了起來吧?? 哈哈~不多說了, 我要去瞧瞧~看看能不能讓我見到幾顆流星呢.......?? (拜託啦~好歹人家已經犧牲今晚的超級星光大道, 就讓人家看到咩.....一顆也好嚕~~)


 


後絮: 結果是我太天真,以為在自家屋頂就可以看到流星雨~真是夠天才的了


          沒看到流星的我,就跑去看半夜1點重播的超級星光大道彌補沒看到流星雨的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