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連著好幾天


都過著冷颼颼的日子


讓人不禁感受到  秋天真的來了


 


也因為冬天將至


前幾天下班看到附近新開了家羊肉爐店


騎車經過的剎時  讓我想到之前的老同事-美華


 


和老公是因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而認識的


我和老公開始交往的那年冬天


同事美華.美貞姐妹常常找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羊肉爐


這份羊肉爐的回憶  可能因此就深印在我腦海中的某個角落


才會讓我在上星期突然撿回這個回憶


 


憶起那時在友大工作的生活真是愉快


大多數的同事都年齡相仿 


除了在下班之後相約共餐


假日時還常常去爬山吃美食的


尤其在還沒開始實施周休二日的制度時


周六半天的中午


一夥人便相約至大園的餐館吃飯


 


那時的回憶真好


更好的是


我跟這些老同事不因空間的距離而疏離


仍有保持連絡


我珍惜   也希望我們一直這麼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