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因為原本的亞太門號的優惠租約期快到


昨天便買隻新的手機 好繼續享有網內互打不用錢的優惠


今天下班一到家


就看到倫寶貝拿著大姑的新手機在聽廣播.音樂的


我逗他說 真時髦 跟得上時代的潮流 掛著耳機聽手機音樂 好趴哩趴哩唷~


多了個新鮮玩意兒可玩的他 被我這麼一說 更是樂不可支


 


想想 倫寶貝還真的是一直都跟得上時代的潮流呢~


相對於甚少對電子新玩意兒感興趣的我


他接觸到的電子新寵可比我還多哩!


 


在倫倫2歲時


小姑姑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那時 他就懂得操作數位相機了   


而且小姑姑都會在相機的安全無虞之下 准許他自個兒拿相機來拍拍


 


而一向最疼倫倫的大姑姑


總是任意地讓他拿她的手機打電話給小姑姑或是打電動的


去年大姑姑換的新手機是可下載音樂的款式


小傢伙竟也懂得何謂下載了


 


去年我換的新手機跟大姑一樣是Nokia的牌子


而鮮少被我同意可以把玩我的手機的倫


在拿到我的手機之後


就幫我改主畫面格式 字體顏色 背景音樂的...


這些 剛換新手機的我似乎都還在摸索中 


小傢伙 卻已經操作得游刃有餘


唉~~~真是汗顏汗顏呀!!


 


而從2歲開始


我便讓倫倫上一個不錯的學習英語的外國網站


邊玩遊戲邊學英文


因為如此


他便學會操作電腦


會上網  知道到我的最愛中  找他喜愛的英文學習網站與SHE的官方網站


所以你說 我家是不是出了個電子新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