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來嘉義後


每常回娘家前


婆婆總是會幫我準備一些當季的水果


讓我帶回娘家當伴手禮


而從桃園娘家打道回府前


媽也總是替我準備許多外婆及媽自己種的蔬菜


讓我帶回婆家享用


 


這一來一往間


都是婆婆和媽對我滿滿疼惜的表現 


婆婆念及我嫁來這麼遠


一個月回娘家一次也不多言


還幫我準備伴手禮 這就是疼惜我的一種表達


而媽也感謝婆婆替她照顧我這個女兒


吃得好 喝得足 養得是越來越福胖了


家中有的當季蔬菜總是預先保留給我讓我帶回 以表達她棉薄的謝意


 


我真的很幸福


可以同時當婆婆及媽的女兒賊


豈不是個超級女兒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