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


我們這個單位又增加一個人


是主管幫我請的一位小幫手


 


因為產品的季節性很明顯


導致我的工作量也落差很大


每年從10月開始


就是忙個不停到隔年的2月


出貨前的產品資料整理.照相樣的寄送.布與產品的送測.訂單的確認......等等


皆因為產品項多達20~30項, 而造成負荷量不小的工作壓力


在這些繁瑣的壓力下, 還得處理出貨的case


真的很讓人吃不消


 


於是, 在年中提出離職前


便給主管這個建議: 建議主管在大月時, 能替接任我職位的人請個工讀生幫忙


這樣會讓接替我這個職位的人, 更能專心地處理出貨的工作, 不會因為壓力過大而萌生退意


 


沒想到


我後來雖然選擇留下


但主管仍舊把我的建議放在心上


在我最近開始忙碌的時候, 替我請一個小幫手


心頭的壓力真的頓時減輕不少


主管~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