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天的連續假期


發生了許多倫寶貝的有趣話語


讓家人都噗嗤一笑


 


軼事1.


星期日在開往台中的高速公路上, 有一台車在我們一旁呼嘯而過


倫寶貝就說: 我把拔很厲害, 都會咻~咻~咻咻的


原來, 他的很厲害是把拔開車時超車的演出 >"<


 寶貝呀~那個才不是厲害, 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好嗎?


有機會要跟ㄤ說一下


真是給小傢伙不好的示範呢?!


 


軼事2.


台中的路很寬敞, 但車也很多


計程車更是嚇死人的兇


連續假期出遊的的人潮很多


塞車更是不能避免遇到的情形


許多車就死命的要超車, 按喇叭的


倫寶貝就冒出一句, 忍耐一下嘛!!


怪哉? 小傢伙 你知道什麼是忍耐嗎?


他說: 就是再等一下


嗯, 算你認知還正確啦..........


 


軼事3.


平時, 若是寶貝太依賴人或是動作太慢


我就會叫他"少爺"


那晚在回嘉義的車上


要前座的大姑姑幫他放S.H.E.的歌給他聽


一下說太小聲, 一下說要重聽某一首歌的


我馬上糾正他要說"請" "拜託一下"


還說, 你以為你是王子呀? 要人這麼地服伺你


他竟馬上回說: 我才不是王子, 我是少爺啦~


哈哈~~大家都被他這反射性的反應給笑死了


麻米平常虧你是少爺, 你果真以為自己是少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