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 覺得自己改變了許多


除了正向思考的習慣之外


另一個的體悟就是, 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要快樂!!


 


每每和麻吉相聚時, 她們都對我的生活狀態感到羨慕


但其實我也有不開心的事


也有令我傷心的人


也有偷偷哭泣的時候


但, 我不會厭倦我的生活, 也沒有對我的人生感到失望


畢竟, 跟許多遭遇許多不幸的人相比, 我們人生中的一些小缺憾又算什麼呢?


 


不過, 我也害怕自己這樣的轉念是不是種駝鳥行為而已?


放任那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恣意妄為?


姑且那些傷我心的人肆無忌憚?


偷偷哭泣醒來之後的隔天早晨, 只剩枕頭上濕乾的淚痕


 


心情低落時, 會想


我是真的快樂嗎? 還是自以為是的自得其樂?


管它的, 想這麼多做啥!! 人生短短, 生命是稍縱即逝的


就開心地活, 努力地活


不讓自己的人生路途走到盡頭時, 抱著任何遺憾, 才不枉走過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