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跟把拔說, 在把拔開始輪班之後的倫寶貝, 越來越乖


要把拔再帶倫寶貝去糖廠買冰, 犒賞小傢伙一下


 


為了要慢慢改掉倫寶貝不大方與人分享的獨子個性之一


在寶貝享用他的冰淇淋時


我就故意跑去問他願不願意分我一口? (當時, 寶貝已經挖好一大匙了)


他說好, 但卻是改挖另一小匙給我吃


咦? 不是給我已挖好的那一大匙呀?


他搖搖頭, 馬上享用原本的那一大匙........


好啦~好啦.....至少你已經"大方"地分一口你鍾愛的冰淇淋給麻米啦!!


 


昨晚, 在阿嬤吃冰棒時


寶貝跑去跟阿嬤面前說, 妳不喜歡吃這個口味啦......... (誰不知道你又想貪嘴了)


阿嬤當然明白這傢伙心理在想什麼


便問說: 分你吃一口好不好?


倫寶貝當然很開心地說: 好呀~好呀!!


便咬了"好........大"一口


老奸現形記, 再次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