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倫寶貝開始會坐時


我便買有趣的翻翻書, 將他抱在胸前翻書給看


讓他喜歡看書, 養成習慣閱讀的好習慣


這是我希望能夠給予他的一份人生大禮


 


通常, 我能完整陪伴倫寶貝的時光就是晚上就寢前的半小時


所以我都會儘量利用那個時光"丟"東西給倫寶貝


看巧虎 / 聽英文兒歌 / 看書.......等


 


年初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童書網站


也幫倫寶貝添購了不少書籍


光買書當然是不夠的


要真正有看才有意義


所以, 上個月便開始要求倫倫


每晚準備就寢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挑一本書, 讓我唸書給他聽


書看完之後要繼續看書還是要玩玩具? 都隨小少爺的意


只要能養成每天閱讀一本書的習慣就好


 


目前為止, 小少爺還挺配合的


應當是有遺傳到他麻米愛閱讀的喜好啦..........


嘿嘿~~醬子就快達到我真正的用意


麻米在看書時, 倫寶貝也在一旁乖乖看書


就少了個小搗蛋來擾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