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此篇內容的感情觀太過保守,較free的人士可以選擇不看ㄛ~


 


星期五的下午掀起一片”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的熱烈討論


當然,在沒有結婚之前,不應設限自己太多,可以多看看,再選擇最適合的對象為人生伴侶。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個多看看應該不是同時進行的,應該是此段結束,再開始另一段感情,這才是所謂的多看看;況且,朋友跟男朋友間的分際是有差別的,不應讓對方誤以為妳是在跟他交往,這才是所謂的朋友。


 


當然,我不是說有伴侶之後就不可以有異性朋友,但,讓對方安心,也是身為有伴侶一方該有的責任,不是?有伴人士跟異性朋友間應該保持些距離,不論言談或是相處上,都不該故意曖昧,模糊彼此關係之間的地帶。


 


再來,我真的也搞不懂,有什麼心事是不能跟同性友人說,非得跟異性友人說不可的?同性朋友不是比較能夠體會自己的感受嗎?所以那”青衫之交或是紅粉知己”的存在,對我而言,實在是十分牽強。


 


不過,再怎麼說這都是我個人的淺見啦,如果已有伴的妳能夠接受對方有紅粉知己的話,妳當然也可以擁有青衫之交囉~~我很公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