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從進公司前


自覺自己的英文不夠好


都會趁著下班或假日時去上課學英文


這努力的心一直都持續著


真的很不簡單


這部分, 我真的要給她拍拍手/鼓鼓掌,鼓勵一番


 


每常她去上課, 也不忘邀請其他有興趣的同事共襄盛舉


不只英文課, 還有瑜珈課也是


同時帶動了其他同事的上進心與鍛鍊身體的好習慣


 


最近N也不知為什麼, 竟然說想準備去考初級英檢


讓我很SHOCK


人家其實一直都有想要在小月不忙時, 得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一番


但總被怠惰的心給拖拉


老是流連在電子報中, 迷戀在我最愛的部落格裡


看到L跟N都那麼努力在唸英文


我也緊張了....不能再懶散了啦~~


 


於是乎, 從昨天開始, 力行上班前一小時及下班後一小時,都要唸英文


對於我這個麻馬而言, 去補習唸英文對家人又會增添許多麻煩


在家又有倫寶貝纏身, 要專心唸英文實在是不大可能


所以, 好好把握在公司的2個小時, 是個不錯的念書好時光呀~


希望自己能持續到大月忙碌時, 不要只是3分鐘熱度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