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部落格主跟我有一樣的矛盾情結


對於這片小園地不大想公開讓每天一起共事的同事知道


畢竟是要每天碰面的人


加上職場上的關係又複雜,今日是敵.明日可能又變成是友


一些利益衍生的問題實在不是今日妳沒對他不善,明日他就會對妳善的呀....


 


所以,之前一直沒讓同事知道我有開格這個小秘密


但心理上一直掙扎著要不要讓好同事-智慧知道


因為在這裡,我會提到工作上的一些不滿一些抱怨


若知道後,爾後發洩時難免會多一層顧慮


 


但自從大馬玩回來後感情加深,加上順利找到新工作


日前便卸下心防,向她與另一個對我頗照顧的好主管公開這個小秘密啦.....


 


當初開格的初衷之一,就是希望讓沒辦法常見面聯絡的好友


多個管道能知道我的想法,了解我的近況


而智慧拜訪過我的秘密花園後所給予的一些共鳴


越發的讓我發覺我們的想法相近/喜好相同/對於人的觀點也差不到那兒去........


再再都讓我感到會心的一笑


"物與類聚"浮現在我腦海


真的,會成為好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最近很開心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人生知己又一人


還能一起共事的時光雖然只剩2個星期


但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繼續不間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