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被大力挽留的感覺是挺有成就感的


我也不否認,我曾心動過


但後來為什麼可以如此明確地知道自己的想法?


我想是因為,終究 我還是個母親呀!!


 


倫寶貝越來越大,需要花費在他身上的心思也越來越多


不但要陪伴他,更要開始慢慢帶領及教育他有關學習方面的基礎


加上公婆這一年來身體常有病痛,已是面臨需要我們照顧的時候


倘若我的工作不能正常的上下班,恐怕不容易做到/做好


 


就是因為家庭的考量,即使公司跟我承諾會做改革/主管要幫我加薪/同事再怎麼深情挽留


我都不動搖,也不那麼擔憂新環境了


因為新環境的離家近與產品型態的優勢,是公司如何改變都無法給予的


 


雖然做母親已經5年,這次才驚覺自己的心境上,已有了如此大的轉變


女性是真的很偉大呀!


為了心愛的人.家庭.小孩,可以心甘情願地做些改變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