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星光幫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


讓愛湊熱鬧的我,也在上周五的晚上9:30準時把電視頻道轉到中視看"超級星光大道"


想聽聽看這幾個參賽者到底是唱得多讓人感動呀~~


能讓曉玉跟心地都跑去八里聽蕭敬騰的歌聲


也能讓許多的粉絲都百聽不厭


 


果真,他們的實力堅強呢~


我也真的被楊宗緯的歌聲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呢~


上周的主題是天堂與地獄.....楊宗緯的地獄歌是孫燕姿-雨天


他的哭腔真的是很厲害呀~~容易感動的我實在無法抗拒


看完之後,還不甘心


還上網去看之前沒參與到的曹格-背叛 / 阿妹-人質等


再再都讓人感動呀~~


連寶貝倫也被我感染到嚷著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現在的我,正線上聽著楊宗緯的比賽歌曲完成這篇呢~~


這麼好聽的歌聲,希望只是暫時的沒辦法聽到


期待不久的將來,楊宗緯能儘速出專輯,讓大家都能繼續聽到你的好歌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