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幫寶貝倫準備隔日早晨的ㄋㄟㄋㄟ時,


因為奶粉盒的第一層太常用有點不好開


我就將第一層跟第二層對調


 


晚上寶貝倫一進房間


就問我說:為什麼要換這樣?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後來他就指著奶粉盒說:為什麼要換這樣?


我就故意裝傻,假裝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後來,他就直接拿奶粉盒給我,問我說,為什麼第一層變成第二層 ( Y! 賓果~)


真是好厲害的觀察力


 


寶貝對於環境的觀察力一直都蠻敏銳的


對於事物的辨識度與方向感也很強 (哈哈~~是遺傳到他娘啦!!)


往往家中的物品的位置變更或是家人的身體有異狀時


他都能很快就發現


寶貝,以後長大你可以去當偵探啦.........(再不然也可以去當"大家來找碴"的武林盟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