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那英這首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歌詞縈繞在我的腦中


在我不被你了解的時候


我的人生歷程比妳先走到另一個階段


我所要背負的責任與束縛現在的你或許還無法感受與認同


但我卻能明瞭現在的你還是會寂寞


 


只有一句"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能輕撫自己隱隱的酸處吧!!


你有我羨慕的自由與飛翔


但我也有你尚不願承擔的甜蜜負荷


不過在那甜蜜負荷之下,我偶爾地會學習你飛翔


你願意在遨翔停留之際,細細品味一下我的酸甜負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