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竟然夢到我國中時的偶像-王傑還有吳奇隆跟劉德華


王傑陪伴我渡過升學壓力超大時的國中.高中的K書階段


也紓解我當時的暗戀歲月


所有的暗戀情緒都在王傑孤寂的嗓音中.... 幻化成憶


 


當時也很流行小虎隊,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就是帥氣運動型的吳奇隆


我還記得國中的某一晚我還夢到跟吳奇隆有小情侶的曖昧


夢到一半,不知怎麼地竟然醒來


害我很懊惱,還希望再次入睡後能繼續剛剛的情節.......哈 哈,真是好笑


 


劉德華當然是也是枚大帥哥啦,但他的年齡較大,對他我較沒幻想


不過,他的歌聲我是覺得很有魅力


尤其是他剛來台灣發片的那張-我和我追逐的夢,我真是愛死了


或許是迷戀當時聽這首歌時的青春年華吧!!


 


那晚的這個夢, 忽地讓我變回一個小少女~~想起當時的青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