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來西亞玩回來囉~


這趟旅遊玩得安全又愉快,唯一不順利的地方就是在高雄小港機場回嘉義的高速公路上,遊覽車竟然拋錨了


原本預定8點左右就可以平安返家,結果折騰到10點多才到


害我們家的倫寶貝強忍著睡意,堅持要接到麻米回家才肯睡覺


 


此次的最大收穫,不用說,就是住在"海中天渡假村"啦~


在海上高腳屋上聽著海浪聲看著沙灘海景,實在是太享受了


房間的設計與擺飾都不錯,大家對這家五星級飯店都讚譽有加呢!!


我倒是野心不小還不甚滿足呀....


導遊小羅在送去我們坐飛機時有介紹到馬來西亞的綠中海


我對那兒倒是挺有興趣的,比海中天更享受更高級的飯店........哇~~真是浪漫


下次跟ㄤ來個二度蜜月吧~~


 


其餘的參觀景點大都是參觀馬來西亞的歷史文物古蹟


對於馬哈迪官邸的印象最是深刻


馬來西亞的人民真是幸福,歷任的國王首相對於大馬的政經建設都頗有功勞


才會讓馬來西亞越來越蓬勃發展,身為大馬的人民都很驕傲呢....


 


參觀清真寺的經驗也粉有趣


女生都要穿著粉紅色的袍服才能進入寺內


回教對於女生的衣著規定比較保守嚴謹,不能露臉露腿


幾乎整個人都包起來了


好佳在我不是生在回教國家....不然我肯定受不了的


 


當然啦,到馬來西亞絕對不能忘記喝一碗肉骨茶,真是好喝極了


我本來就愛喝湯,所以對於這個清爽的湯很是喜愛的啦~~


之前朋友去大馬玩也都會帶肉骨茶包回來


可能是因為不會料理吧,都只聞得到香味卻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得把小羅傳授煮肉骨茶的食譜給抄起來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想各位應該都會有收到肉骨茶包這個小禮物的機會吧!!


++++++++++++++++++++++++++++++++++++++++++++++++++


馬來西亞之肉骨茶
材料:茶包一個、水三大碗、蒜頭二大顆、排骨。
調味料:冰糖二小塊、鹽和胡椒粉適量
做法:將茶包、水、蒜頭(不用剝皮,僅去一層髒的外層即可)放入鍋內以中火燉半小時,再加入排骨以小火燉半小時,起鍋前五分鐘可放入喜愛的青菜(如大陸妹或高麗菜),勿放空心菜等容易釋放水份的蔬菜,否則湯頭會走味,起鍋前加入調味料即完成!


++++++++++++++++++++++++++++++++++++++++++++++++++


 


另外,這次一起旅遊的同事有很多會計部門的同事


跟她們一起出去玩真是贊呀! 因為會計嘛~都很會算的


這次買土產的經驗就十分有趣


我們在土產店,團購的行為就直接上演了起來


女人就是愛買,更何況我們家的同事特是愛買,買東西都是論箱的


土產店若不讓我們殺價,沒做到我們這筆生意,那真是虧大了


所以大家都在土產店大買狂買地起來,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似的買


真是好玩~


當然囉!! 我和彥婷努力找HUSH PUPPIES衣服跟LOT 100軟糖的奮戰經驗也是挺有趣的


只能說,大家買得真是開心呀!!


 


這次出國有自己的數位相機後,拍得很盡興


回來整理照片跟大家分享後,大家都說我的拍得很好很不錯


呵呵~~真是小驕傲


也不枉大學唸景觀時的訓練了


 


這一次的旅遊結束了,下次的出國是何時呢?


我已經開始幻想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