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馬來西亞開始我那5天4夜的員工旅遊 - 我第7次的出國旅遊


---------------------------------------------------------------------------


1999年11月: 泰國v.s.高中死黨


2001年5月: 關島v.s.荳&曉玉


2002年2月: 澳洲蜜月旅行


2004年2月: 莫斯科參展


2004年11月: 巴里島v.s.高中死黨


2006年10月: 日本北海道v.s.靜茹&星哥


--------------------------------------------------------------------------


說來有趣,工作這麼多年的2次員工旅遊都是在現職的公司參加的


之前第一份工作呢~因為工程貨款不好收的因素,導致後期公司財務狀況一直不佳


連薪資的發放都延宕好幾次,更遑論舉辦員工旅遊啦...


至於第2份我原本打算要做到退休的工作,更沒想到風風光光地上市>請到DELL電腦的主管當副總裁>在台北買新辦公室大樓........等等,都讓人無法相信,居然會在一夕之間垮台.倒閉;而且更悶的是,公司出事的消息發佈就是在我結束巴里島旅遊回到台灣的那天ㄚ


 


所以呢,現職是我的第3份工作,大家就可以發現我的工作狀態還蠻穩定的,平均都有3年呢~


不過呢~~就是3年魔咒又到,讓我換工作的心蠢蠢欲動


啊~~~怎麼又說到這了,果真是朝思暮想呀!!


 


明天就要出發了,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這種擔憂在倫倫出生後,是越來越深了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萬一有個什麼,也只是覺得對不起辛苦養育我們長大的媽媽跟外婆


但大家都是成年了,加上爸爸及外公在我們幼小時的相繼過世  


死亡, 早讓我們嚐到....也學到要更加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每一刻


但倫寶貝還小呀,只是個不到5歲的小朋友


是很需要麻米的愛很黏麻米的年紀呢........


我沒辦法想像,萬一若我有個不幸,寶貝的痛苦會是個什麼樣??


唉~~擔憂太多了


寶貝ㄚ~~麻米實在是太愛你了,才會胡思亂想一堆


麻米當然會平安地回來呀


我答應要帶好多好多的芒果QQ糖及熱帶乾果回來給你吃呢.....


當然不能食言而肥呀!!


 


不過呢,還是趁此機會讓大家知道凱文的愛吧!!


最最感謝辛苦扶養我們長大的媽媽跟外婆.......以及我雙胞胎姐姐及阿弟對我的關愛


也很感謝公婆.大姑.小姑對我的包容與體貼,讓我的婚姻生活少了許多的不適應


謝謝國中死黨-小惠伴我度過痛苦的國中升學K書生涯


謝謝高中死黨們: 美玲.心地.荳.季臻.金怡文.曉玉.康冰,有妳們的高中生活更加燦爛


謝謝大學死黨們: 靜茹.圓圓.小胖.小兔.星哥.安宜,讓我的大學玩4年過得很愉快


謝謝U-TAH的麻吉們: 美華.林小風.素珍.CAROL,因為妳們,我的第一份工作的經歷很完整,假日生活也很豐富


謝謝HT的麻吉們: VILA.HAZEL.淑瓊.姿蘭.MOLLY.AILEEN.....等,因為妳們的精神支持,讓我的嘉義生活適應得很順利


也謝謝現職的智慧及全體同事們,雖然常遭受我無比大工作壓力的波及,但妳們的不計較,讓我很不好意思,希望體制能早日改善,讓大家能工作得更順利,少些火藥味


 


至於我深愛的ㄤ.........不用多說囉!!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