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我有乳醣不適,是在去年的10月


那時倫寶貝因為腸病毒的嘴巴破,吃不下東西


我們便買巧克力牛奶給他喝


我因為嘴饞喝了些


當晚,便發現不對勁,腸子怪怪的


沒想到在廁所腸絞痛的我,竟然痛到暈了過去


於攤在溼答答的地板上醒了過來,鼻頭上還帶著小傷口與黑青.......


嘉浚說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我被家暴呀? -_-||


 


我這個老健忘


竟然在上上星期日又犯了同樣的錯誤,喝了不到100 cc的牛奶


隔天早上又是一陣腸絞痛與不斷冒出的冷汗


這次還好一些些,沒有痛到暈過去


在稍事休息後,便讓嘉浚表現一下難得的愛心接送上下班囉.....


 


這2次經驗讓我真的確定與不敢再碰牛奶


只能喝優酪乳啦~~


我 - 不 - 能 - 喝  - 牛 - 奶,不能再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