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

 

很喜歡這段的副歌

 

感覺很溫暖,有種備受保護的感覺

 

會聽到這首歌的是因為看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片尾時聽到的

 

劇情中的泉一直默默地保護女伴男裝的瑞莃,搭配著這個片尾曲

 

就有一種好窩心的氛圍滿溢我心

 

 

 

後來看到歌詞,更感動啦.......

 

那種獨佔那種歸屬的感覺

 

~ 真是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