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單上朋友的ID一直是我登入msn後的第一個動作


一來關心一下朋友們的近況


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新鮮的事發生


 


心地的ID是我肯定要看的


因為她是我最最最爆笑的朋友


每次都把她的生活小事寫得很傳神


有趣的情節短短幾句就清楚明瞭


據她的說法是,漫畫書看太多了


所以太會想像~~堪稱夢幻公主一個


實在佩服佩服!!


其他有趣的還有Mag/Molly/Lulu......


 


當然囉~~有趣的還有朋友間的相互應ID


今天露的ID是"阿母,人生已經很苦了,妳就別再煮苦瓜湯啦"


結果,Nico的ID就秀"親愛的,請妳阿母煮甜瓜湯好了"


真是笑死我了


兩個7年級生的腦袋裡,竟是一堆奇奇怪怪有趣的念頭


 


我真幸福,有這些樂觀有趣的朋友陪我共度辦公室的生活


要讓我更幸福的朋友們,偶爾也秀一下妳們的心情寫照讓我多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