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小惠敲個MSN訊息進來


問我公司地址.......


越問越不對勁,咦? 不會是要送蛋糕給我吧


果真,沒想到小惠竟然要訂蛋糕給我


且是黃湘宜開的awfullychocolate CAKE


真真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嫁人後當了娘的我,竟然還有人要訂蛋糕給我


幫我慶祝


唉~~~小惠,我何德何能? 讓妳對我如此好


相較於我


真是對朋友太不夠意思了


但這也沒辦法呀,從小被教養的金錢觀念就是要節省


不過,人生短短,能對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不也是個幸福


我是不是也該像小惠一樣---要更大方地對別人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