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剛說想去上UPS的課


頓時我覺得自己怎麼變得那麼沒有學習的熱情


想換工作的決心沒變


但一直都沒有什麼合適的工作機會出現


我一直在挑剔工作


其實我是不是已經失去挑剔的權利與條件?


年齡的限制/語文的不上不下/船務工作的真正需求


這些都再再顯露自己的不足


在這個學習課程甚少的嘉義,我該怎麼UPGRADE?


該進修語文? 還是轉戰書店門市的工作?


這次到底還要不要受限一次?


或許在服務業的天空是我能一展所長且適合自己的個性的


真的很羨慕那些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甚或有專精的才華


我? 到底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