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月回桃園

這次回桃園看了2個朋友喔!

去看了康冰的大眼QQ

 

還和季臻碰面

我們去吃嚐趣壽喜燒(太鹹的料理了, 我確定我不尬意這一味)

季臻還帶我們去逛便宜的大型玩具店

我因為貪嘴在車上喝了太多口老公的拿鐵

結果

乳醣不適症的我又上演了一次肚子絞痛跑廁所的驚險記

呼~~幸好店家有廁所可外借

阿不然我可真的會糗大了

 

店裡的樂高沒有倫想要的

於是

我們又跟著季臻回她僑愛的婆家找她們家的小朋友玩

 

不太熟的他們一開始都扭扭捏捏的玩不太起來

幸好

後來uno大哥的出現解除的孩子們的害羞啦~

我們大人也可以比較自在聊天了

 

季臻還翻出快10年前我們彼此到對方家探望小孩的照片

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有機會真的要多多跟我的好友們相聚

不然

一溜煙就是個十年過去了

幸好

我一直很有心每個月回去都會找個好友碰面

努力珍惜我很寶貴的資產-友誼

  

2013-0831 季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