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台南小旅行

中秋連假補上班日的這一天

我請特休去台南找May玩

 

第1站我們先去吃超便宜的中式早餐

在店裡聊得超久

我們倆個真好笑

在傳統早餐店也能聊得這麼開心

 

第2站M帶我去喝頗富盛名的雙全紅茶

人真的好多捏~

真是厲害

小小的巷子裡一間小小的店竟然藏著生意這麼好的店

 

第3站是愛國婦人會館

剛好有個點心設計展讓我們晃晃

也讓我這個喜愛參觀小東西及日式老屋子的人逛得好樂

台南這個可愛又富人文藝術氣息的城市有好多舊建築改造的藝文空間

只能再一次說「台南人好幸福啊!!」

 

第4站是台南電影書院

在這兒竟然遇到網路素人作家小鳥茵的超級好朋友-大婉

真是太神奇了

是說她根本就不認識我

我是在興奮什麼啊....哈哈

正所謂的網路世界就是這麼奇妙吧!!

 

第5站為了滿足我好久沒逛雜貨的渴望

M帶我去一家日雜店鋪晃晃

我差點就下手買一條很有設計感的褲裙

但考慮到平常很少會有這樣裝扮的時機

理智消費的我還是收手了~

給我個掌聲吧!!! 哈哈哈哈

 

第6站去吃了網路上超夯的蜷尾家冰淇淋

品嚐一下這個熱門的小玩意兒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吸引人到吃個冰淇淋還要領號碼牌

是蠻好吃的嚕...

2013-0914 單身約會之台南小旅行

最後一站就是我們的午餐

我選這間看起來很有氣氛的a Room

結婚生小孩後

很少有機會跟姐妹淘選間個性小店聊聊天

不是有小孩在一旁就是家庭式的聚會

很少能如此單純女朋友間的對話

 

謝謝May

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讓我似乎掉進大學生活的時光裡

看展覽、逛雜貨、暢談聊不停

下次再來個台南單身小旅行唷~

2013-0914 單身約會之台南小旅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