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珍

無聲抗議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小王子

感覺被耍了 所以我生氣著
但喉嚨怎麼了 不說話招誰惹
大聲嚷嚷有什麼用呢?
我不吵 不代表輸了

不再勉強了 勉強的不快樂
也懶得求你了 求來的要還的
好聚好散有什麼錯呢
我不好 都是你說的

用一秒的冷靜 換一刻的安寧
把謊言丟到無聲深海裡
你一句對不起說得斷斷續續
我反對 有啥意義

用一秒的距離 換一刻的清醒
把愛的證據藏進黑洞裡
你一句不愛你說得多麼流利
我委屈卻只可以 無聲的抗議

================================

不再勉強~勉強的不快樂

大聲嚷嚷有什麼用呢?

我不吵~不代表輸了

 

除了無聲抗議

我還要努力改變.......

 

一直都很喜歡美珍的聲音

雖然這首歌不是強調飆高音

但副歌的部分美珍微微颤抖的處理很吸引人

是近期很喜歡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