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果然是偉大的


沒想到為了寶貝倫


我竟然起心動念想烤起餅乾了


這對於烘焙一向很沒高度興趣的我而言


是個不小的轉變


自己都深深覺得母親真偉大..........哈哈


 


前陣子看到好友ㄉ女兒學校(華德福小學)的課程表


充滿人文與藝術的教學內容


是個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的教育環境


也讓我對倫倫的期盼與教育重新調整


課程中有烹飪課程讓我印象深刻


加上看到教養作家-蔡穎卿老師開辦小朋友的小廚師課程


於是,心頭便浮起讓平日愛在廚房當小幫手的倫也在家中享有烘焙樂吧!!


 


我負責上網查資料及採購材料


善於烘培的大姑姑就在一旁指導及協助倫倫製作餅乾


看到寶貝在攪拌中.壓模中綻開的笑容


我知道


他真的玩得很開心呀~





烤好的成品,明天要帶去班上請同學享用


餅乾完成後,倫大廚說: 自己烤餅乾,真是不容易


問他喜不喜歡烤餅乾, 他說很喜歡


下次等小姑姑回來, 再一起享烘焙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