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倫今年自己作的元宵燈籠)


 


前晚倫倫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做惡夢.驚醒.睡不好


睡到半夜2點多仍是不停的被惡夢嚇醒, 緊抱著我哭


後來, 我帶他到神明廳拜拜, 請佛祖保祐之後, 才好眠到天亮


 


早上起床之後, 我擔心他睡不飽, 上課精神不好


原本要他先在家中補眠之後, 再去學校上課


倫說: 我要中午再回來


麻米說: 為什麼?


倫說: 因為我要先去學校抄好功課之後, 再回家


哇哇哇為娘的我聽到真是好欣慰, 寶貝已經是個會對自己負責任的小孩


-------------------------------------------------------------------------------------------------------


昨天下課之後, 我問倫倫說: 今天上課會不會想睡覺?


倫說: 我就忍耐啊…..


哈哈哈~~真是有夠可愛的回答


原本擔心被惡夢騷擾4個多小時無法好眠的你, 在學校會很疲憊~無法打敗瞌睡蟲


沒想到寶貝已經會忍耐功了


又讓麻米感受到你的懂事與成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