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姑送我兩雙娃娃鞋


腳很容易流汗的我對於娃娃鞋原本是抱著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態度


收下小姑的心意後


將它們當作秋春稍涼時的上班鞋 (在辦公室換室內拖可以不用穿包鞋一整天)


其中一雙洞洞鞋後來還成為我秋春外出的心頭好


 


最近繡花鞋穿到有些破損


也該添購雙新鞋


去朴子沒找到洞洞鞋


趁著這次回娘家難得要在市區轉搭公車的機會


便去公車總站附近的鞋店找找


看到這家


招牌就超吸引我的


沒想到是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會穿的布手工鞋品牌


試穿後覺得很舒適、款型我也蠻喜歡


趁著母親節有優惠活動便敗了兩雙


希望是雙透氣舒適好穿的鞋


這次回去碰面聚餐的對象還是姐妹們


今天是心地的慶生會


負責找地點的我竟然選到跟去年心地生日會一樣的餐廳(去年我沒參加所以造成這個美麗的失誤XD)


然後我又因為找到餐廳後一整個大放鬆竟然忘記要準備蛋糕的重責大任


幸好還沒到的康冰幫我解圍了


 


聚餐是在晚上


倫倫跟上次一樣放在娘家跟弟弟妹妹們玩


這次美玲也跟我一樣單身輕鬆赴約 (聊得夠過癮了吧~妳 這位媽媽)


不過因為我們的成員實在是越來越多


現在聚餐都要拆桌


這次都沒跟心地及荳聊到什麼


下次記得要轉抬.......哈哈



跟老姐很興奮地說我買鞋的事


疼我的老姐隔天回家就帶了這條止汗膠給我


希望能解決我穿包鞋易流腳汗的困擾


謝謝妳~親愛的老姐


不但照顧我的皮膚還替我的腳也設想到了


真是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