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紀錄


麻米我真該打屁股


竟然在上學期忘記將它紀錄下來


 


其實在三年級時


倫倫就曾經提出想自己放學走路回家不用阿公阿嬤來接


只是


耽於社會環境的擔憂


麻米一直覺得處於時候似乎是到的階段但又擔憂壞心眼人的出現


 


上學期在麻米還不知曉的時候


倫倫已經自己跟阿公阿嬤說他要自己走路回家一陣子了


(放學時間到  公婆會走到家門外看步行而來的倫倫  看顧他是否安全)


那好吧!!


雖然不是在我許可下已經偷偷進行許久的獨立


但看到倫倫已經可以獨立自由地行動自主


也替他感到那份成長的興奮


 


小鳥一旦自由的飛翔真的是遨遊各處


上課半天的下午或是周六周日的午后


倫倫常常騎著腳踏車就去學校或是同學家找同學玩了呢!


我好像也越來越少聽到跟我喊著「好無聊」那位精力旺盛小男孩的哀嚎聲


吁.....我這位氣質文靜媽總算不用受到好動兒班長的魔鬼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