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一日:12/29


美玲的家族出遊+曉玉一家


好友來南部遊玩, 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當然不能放過, 要一起同遊囉~


今天的行程已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已久


只能說美玲跟我太有默契了, 讓我跟得好開心呀!!





第一站是有名的阿霞飯店


我是為了它的紅蟳油飯及蝦棗慕名而來


挑嘴老公覺得它的香腸熟肉真的讚


我覺得它的飯後甜湯也不錯~料給的非常誠意十足


而且這家餐廳環境的部份也令我印象深刻


環境/廁所很乾淨 地板不會油油黏黏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美玲她們這一趟包一台遊覽車車下來玩


這一餐包括我們家三口子就30人 (20位大人10位小孩)


席開3桌呢~~好像參加喜宴似的



用完豪華且要價不便宜的阿霞後


我們就前往台江的四草大眾廟搭竹筏遊紅樹林的綠色隧道囉~


 


這個景點已經在我心中掛記著兩三年了


總是沒剛好的季節與時機到此一遊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這一趟生態之旅


妳們看~是不是很美啊!!

 

 


這個竹筏上都是美玲他們家族的人


好厲害的美玲導遊帶這麼多的人出遊、規劃還兼會計哩~

 


曉玉的mini iPad的相機畫質真的超好的


我們這張全家福拍得挺優的呢~

 

 


這一趟綠色隧道來回差不多半小時 (全票150 / 半票100)


不過真的要挑季節來


竹筏的上方無遮蔽物


若夏天來肯定會熱到爆





第二站我們來到安平的夕張出遊所, 尋找自己的生日鹽囉~


這是我的生日鹽,「快活」我喜歡.......




這是老公的生日鹽, 超準的啦.......


 

倫倫的生日鹽, 天真感性純潔的天使 

 


我們就在這一站跟大夥兒say goodbye 


============================================================


歡樂假期第二日:12/30


今天我們三口子各得到彼此的所好, 雖然今兒個天氣冷颼颼, 但心暖呼呼滴~

 


終於有空可以去看少年PI這部好片了 (早場$240, 3D場不需加價唷~)


開場的動物畫面與海面上許多氣象萬千的場景的確不賴, 也是帶倫倫觀賞此片的原因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PI與家人討論信仰/宗教/科學的部分


應該是因為目前的內心對於這部分有很多的疑問與期望獲得更多智慧的緣故


當然, 本部片的大部份篇幅在描述PI如何與理查帕克這隻孟加拉虎共處一船度過這海上漂流的日子


『被牠吃掉, 意味著被魔性吞噬成猙獰的食人魔; 把牠殺死, 你也就失去了警醒的求生意志』


這是讓我非常震撼的一段內心對話


讓我反覆咀嚼再三


恐懼的存在是求生的目標


沒有了恐懼、不需用心克服恐懼, PI可能也無法活著回到陸上


 


我用金石堂的紅利換得的5折餐優惠卷剛剛好就可以在今天派上用場啦~


這一頓午餐


外頭冷颼颼的  我們三口子在車上享用這個Pizza大餐的克難經驗也挺難忘的


 


餐後我們去運動品牌的拍賣會逛逛


疼愛孩子的我們花了近4張小朋友, 絕大部分都是倫倫的戰利品耶~~回到家後他可樂的哩~


我只買了一件puma上衣, 其餘的都是倫倫的(1件puma羽絨外套+1雙ELLE球鞋+3件上衣)


全面啟動是很多人推薦的好片


趁著這假期租回家  花了2個晚上看完


潛意識是很奧妙的


你的意識可以被偷甚至也可以被植入新想法


雖然劇情真的跟它的三層意識層的劇情一樣不是那麼簡單就懂


但確實是部精彩緊湊的好片




元氣展開的假期: 1/1


前一晚陪倫倫看S.H.E.、倒數、看101煙火


結果老人家我竟然第二天早上睡到快10點才自然醒


趕忙梳洗、換裝、吃早餐


就出門去朴子體育場參加舞蹈聯歡的活動


2013年的第一天我用運動展開這一日


粉有元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