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如願地請2小時的特休


做了好多事  好開心


 


一個半小時在佳容作好臉


可怕的黑頭粉刺暫時消失


還我一張乾淨的臉蛋


老闆娘也給我跟同事一樣的優惠包套價錢$4800/10次


有賺到的感覺


 


難得進一趟市區


當然要逛逛一番


在生活工場買到想了好久的擴香劑


讓房間可以滿室芳香~心情更愉快!!


也買了下個月要參加婚宴的衣服+褲子+項鍊


真的收穫滿滿.....


^^^^^^^^^^^^^^^^^^^^^^^^^^^^^^^^


周六早上用完早餐


趕緊出門去自強書局


為了趕在10點準時到席薇雅剪髮+護髮


很迅速的採買完卡片


用完午餐又帶著倫倫去學校聽演講


演講者是"老師,你還會不會回來?"的作者-王政忠老師


是一個很熱血又有教育熱忱的好老師


真的很讓人感動~


晚上沐浴完畢


就在房間內閉關


為什麼?? 因為要專心寫卡片啦~~哈哈


幸好我一向文思泉湧


才能夠在短短一個多小時內寫完卡片


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


星期日睡過頭 


吃完早餐


看到陽光和煦天氣很不錯


便帶倫倫一起出門騎腳踏車


我們騎到東勢寮的阿祖家之後


又往蒜頭糖廠前進


來回差不多1.5小時


讓倫倫消耗他充沛的精力


更重要的是- 我也運動到了


(周五晚上買褲子遭受嚴重的打擊, 要更認真運動塑身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