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沒有預期的


就在上樓梯準備就寢時


我隨口對倫說[就從今晚開始吧~]


倫也知道麻米的意思....就回答說[好啊~]


然後就很興奮的去我們房間搬他的枕頭.小被被.抱枕.....一堆給司


搬去他自己的房間


睡前聊天時還跟麻米說[好興奮哦!!]


 


和往常一樣和麻米睡前聊天.抱抱後


就要他乖乖入眠


麻米反而比較緊張


一直擔心氣溫下降.他會太冷


三番兩次進出房間調整電風扇.關電風扇.拿棉被的


結果~~好像在房間和我們睡  我比較掌控得到還比較安心咧~


 


早上叫倫起床時問他[睡得好嗎?]


他說[我一直翻來翻去的....到很晚才睡著...我也知道妳有進來房間看我呢~]


應該是認床吧~~我想


過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慢慢來.......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