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回診


果真


甲狀腺指數又飆高




上個月開始


心臟又蹦蹦蹦跳個不停


連呼吸也喘得不舒服


聽到醫生說抽血檢查的結果指數又升高


一點都不意外




唉~~~真是不舒服


跟當初懷倫倫時那般難受


為免英年早逝的情形發生


我似乎該要改變


個性太急躁的我


不管行動.脾氣都很快


對自己的身體實在很不好


若個性不改


不但甲狀腺機能抗進很難離開我


我看心臟都會被我操到提早功成身退了




改改改


雖然很難改


為了身體好


還是要硬逼自己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