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婆婆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


倫倫覺得無聊  一直跑來廚房搗蛋想幫忙


我便開口請他幫忙掃地


 


一開始說好的他  過沒幾妙便說: 每次都是我,我要排值日生,這樣才公平


家中有七個人  他按每個人的生日排順序


星期一: 阿公


星期二: 倫倫


星期三: 大姑姑


星期四: 馬瑪


星期五: 小姑姑


星期六: 阿嬤


星期日: 把拔


小姑姑因為在台北沒住在家中  他自願替代他最愛的小姑姑當班


因為我比較晚下班  便開口請他也替我的班  他也答應


用完晚餐後  他跟把拔說星期日他是值日生要負責掃地


惡霸把拔聽到他要幫我及小姑姑當班 


便假裝以不公平的口吻說: 那你怎模沒替我當值日生??


 


哈哈哈~~真是有趣


將學校的模式搬到家中


果真是個小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