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姐妹們見面,開啟的話題就是計劃去哪玩?


ML最誇張


夏天的假日已經常往海邊跑


這個月計劃去花蓮


下個月安排去墾丁


會不會太愛玩了點….


 


不過,想想我的捧油們真的都是愛玩一族耶


物以類聚不是沒道理的


我也是有一顆很想爬爬走的心


可是卻沒辦法像大家這麼隨性


因為我的ㄤ是個宅男


久久一次的外出踏青就不賴了


那還能像水果茶這樣一個月安排個度假一次


羨慕極了~


 


況且,我們的薪水跟其他的捧油們本來就有差距


他們拿那些比我們多的部分去吃喝玩樂的,將將好


而我們,當然就沒那本錢啦~


所以漸漸地,我也很認份


比較能接受久久出遊一次的頻率


畢竟要顧好肚子及替將來做打算


理想與現實間的拉鋸,還是要取得平衡


 


至於出國玩呢~捧油們,明年再一起去玩吧!! 今年我先當個乖小孩囉….


更希望基金爭氣點,努力回升,明年賺個20%的,支付我出國玩的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